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主力轮换接连缺阵比赛 战术轮休or伤病潮?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东部第一的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不败克利夫兰骑士,雄鹿队核心大将,阿德托昆博并没有出战,而本场比赛已经是字母哥连续第二场比赛休战。此前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字母哥也没有登场。


  此前阿德托昆博一直在伤病名单中,连续两场缺阵,对于本赛季试图拿下常规赛MVP的字母哥来说,将可能有所影响。连续两场缺战,预计阿德托昆博的脚踝伤病不容乐观

  而本赛季雄鹿交易过来的乔治-希尔一直处于伤病名单中,球队本赛季续约布雷德索,后场并不缺人,高薪引入乔治-希尔肯定是有所图谋。而雄鹿队锋线米罗蒂奇目前也遭遇伤病侵袭,手指骨折将伤缺2-4周,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连续的伤病出现对于雄鹿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更多关于"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