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伤势已渐有好转 但不知何时才能回归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NBA英文官网报道,由于在上周日与马刺的比赛中不慎扭伤左膝,开拓者后卫CJ-迈克勒姆将于一周后接受复查。在今天接受采访时,CJ表示自己的恢复进程进行地较为顺利,但至于何时才能重返赛场,还得依照他的身体反应而定。

  “我的心态没有任何问题,”CJ说道,“至于我的身体状况,现在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期待着接受这项挑战,我的伤势在近两天已经有所好转,现在我正试着在此基础上每天都取得一些进步。”

  “由于伤情每天都在发生变化,所以我无法告诉你们我究竟何时才能复出,我只能说就检查结果而言,我这类伤情的出现频率并不是很高,基于不同的年龄和身体反应,复出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别,但我希望自己能够尽早回归。”

  赛季迄今,在代表开拓者出战的68场比赛中,CJ场均能够砍下21.3分4.0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