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帅谈斯玛特被驱逐:挺失望的 我们需要他在场上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凯尔特人115-118不敌76人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后卫斯玛特在第三节与恩比德发生冲突,最终被驱逐出场。

  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谈到斯玛特时表示:“我感到挺失望的。我们需要他在场,贝恩斯已经伤退了。我们在比赛中需要斯玛特,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们都希望斯玛特呆在场上。”

  “我在更衣室里已经说过了,尤其是在贝恩斯伤退之后,我们需要斯玛特在场上。你们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是说我们爱斯玛特的一切,他火爆的性情只是其中一部分。一年里发生一两次这样的情况对他来说已经是最好了,同时这也体现出他的重要性。他了解我们的感受,也知道我们都很爱他,这类冲突只是漫长赛季里的一部分。”史蒂文斯说道。

  本场比赛,斯玛特得到3分1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