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掘金缺乏季后赛经验 可能会一轮游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天击败凯尔特人之后,掘金队锁定了一个季后赛的席位,这也是他们时隔6年重返季后赛的舞台。


  前NBA球星理查德-杰弗森保罗-皮尔斯在节目中谈到了掘金季后赛的前景。

  主持人:“理查德,你觉得掘金更有可能打进西部决赛还是更可能首轮出局?”杰弗森回答道:“如果他们保持西部第二或者第三,他们就可能在第二轮对上火箭,我们先假设勇士排第一。火箭的哈登打出了MVP的表现,但我真心觉得如果掘金对上火箭比对上勇士会更有希望打进西部决赛,我认为他们可以打进西部决赛,但前提是第二轮得碰火箭。”

  “我认为他们确实可能打进西部决赛,但看看这支球队,他们也有可能一轮游。”皮尔斯说道:“季后赛对他们而言是陌生的,很多人都没有季后赛经验,可能除了米尔萨普,季后赛的压力可是完全不同的,我知道他们在主场非常强,但是季后赛的压力你从常规赛里面是不可能体会到的。”

  “马龙当过很多年教练,当过助理教练。但是在那种情况下作为主帅,你的每一个决定,在那种情况下都会被放大。”杰弗森说道。

  “还有你作为前两号种子的压力,外界会对你有期待。”皮尔斯说道。

更多关于"皮尔斯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