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湖人若得状元应交易詹皇 他没法跟锡安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员时期的皮尔斯就是勒布朗在东部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如今他转行成为ESPN的分析师,同样也没给勒布朗留面子。在最近的一档节目中,皮尔斯又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观点,他表示如果湖人能够得到今年的状元签并选中锡安-威廉姆斯,那么他会交易掉勒布朗。


  皮尔斯在跟搭档比卢普斯讨论状元秀话题时提到了勒布朗,当时比卢普斯问他如果湖人拿到状元签要怎么办,他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如果湖人能得到状元签,我会交易勒布朗。你谈论的是还剩三年合同的勒布朗或者是可以继续打15年的锡安……别闹了。”

  皮尔斯这个回答也让现场的几位评论员笑得合不拢嘴,但不知道他们嘲笑的对象是谁。不过他的观点也不算太新鲜,因为之前杰夫-范甘迪就曾建议湖人交易勒布朗,但后者的目标是为了更好吸引杜兰特莱纳德这些一线超级巨星的加入,而皮尔斯则是从培养状元秀的角度来考虑。

  比卢普斯在之后追问道:“为什么你要交易勒布朗?”

  在皮尔斯看来,本赛季已经证明勒布朗无法带领年轻球员赢球,而锡安则代表着年轻一代,并且大家都看好他成为下一个勒布朗。从勒布朗本身的经历来看,他职业生涯确实很少跟年轻的球星合作,这也是他为什么一直想要戴维斯加盟。但真要交易勒布朗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之前的报道采访了几位球队高管,他们的报价往往是“受保护首轮”或者“普通球员”。

  湖人只有将近1%的机会得到锡安,不比他们本赛季打进季后赛的概率要高出多少。尽管皮尔斯的话听上去很美好,可实现起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更多关于"皮尔斯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