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31分布里奇斯首次两双 黄蜂力克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黄蜂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首节开始威廉姆斯连拿5分,森林狼也多点开花,随后威金斯连续突破取分,随着蒙克压哨三分命中,双方战成25平结束首节。次节开始,威金斯2+1打成,蒙克也继续出色的三分手感,随后狼队一波10-0打停黄蜂,沃克也里突外投疯狂回应,节末唐斯和沃克对飚取分,半场结束黄蜂52-51领先森林狼。

  易边再战,沙里奇和威金斯相继命中三分,布里奇斯也内外发炮,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之后托利弗连中两记三分,黄蜂替补也发挥出色,三节结束黄蜂领先1分。末节决战,兰姆和蒙克合砍9分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唐斯2+1强势回应,紧接着黄蜂一波6-1稳住局势,沃克补篮得手,威廉姆斯也飚中三分打停森林狼,之后琼斯连拿6分,唐斯也命中关键三分,但随后沃克两罚全中一锤定音,最终黄蜂113-106击败森林狼。

更多关于"黄蜂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