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場兵強「馬」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大 中 小】

火箭王牌夏登上仗表可挑剔拿下57分。

  六早上,NBA常迎多,其中火箭主迎。目前求心切而取更佳排名,不考到刺不擅作客,火箭是役主理看高一。


  火箭上仗憾止,他加以125比126不灰熊。不在比,夏登的表可挑剔,位火箭王牌全拿下57分、7板和8次助攻,其中他在比未更加力挽狂得18分,最助球以1分之差惜,面如此高光,手康利也被夏登打服了。是役後,火箭到4527,然能排名西岸第三,但是他第四的拓荒者有0.5差,於火箭,他急需取迎反,同亦要住自己的排名。好在中大艾哥今仗束休,位昔日最佳第六人目前外神,他最近所加的3比共11三分球,可艾哥的回,可以分夏登在攻端的力。此番主面不擅作客的刺,火箭值得追捧。


  刺上仗以105比110不的,是前者近10比以首,也是主十一的。而在比,防守度下降才是刺失利的最大主因,要知道他在九期均失101.3分,而火的比,刺在上半便落後15分之多,同第三失分亦到90分,他最球也是情理之中。是役後,然刺排名西岸第六,但是他快艇雷霆爵士同4230,刺若想得更佳排名的,他必全力。然而不利的是,刺在接下的最後10常中有6仗作客,於不擅作客他困,竟球目前作客率有37.1%。此番走求心切的火箭,刺恐怕不宜高估。容方面,後D.梅利因休。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