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29分巴格利22+12 国王大胜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国王坐镇主场迎来独行侠的挑战,首节比赛独行侠在东契奇的带领下抢占先机一直保持着微弱领先,后半段国王不断追分一度追平比分,伯克最后时刻命中投篮为独行侠取得2分领先。次节独行侠在东契奇的三分进球后最多取得8分领先,但在这之后独行侠陷入了近4分钟里仅得4分的得分荒,国王借机打出11-2的攻势扭转局面,半场战罢,国王53-51领先独行侠。


  休息归来,国王开局疯狂进攻并打出净胜15分的攻势迅速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不过独行侠最后时刻三记三分及时止血并将分差缩小至8分进入第四节。末节国王虽然没能继续扩大领先,但也没有给独行侠任何缩小分差的机会,双方之间的差距一直遭10分上下徘徊。最终,国王116-100轻取国王拿下比赛。

  独行侠数据:卢卡-东契奇13分10篮板;贾斯廷-杰克逊19分5篮板;德怀特-鲍威尔14分4篮板5助攻;特雷-伯克9分4助攻;德文-哈里斯8分3篮板4助攻。

  国王数据:巴迪-希尔德29分2篮板4助攻;达龙-福克斯15分3篮板9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6分6篮板;威利-考利-斯坦10分18篮板;马文-巴格利22分12篮板4封盖。

更多关于"国王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