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波尔津吉斯首次参与独行侠队完整训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clutchpoints消息,独行侠队前锋波尔津吉斯首次参与球队完整训练,主帅里克-卡莱尔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训练结束后,卡莱尔对关心波尔津吉斯恢复情况的记者们坦言:“他的恢复取得了巨大的进展。他已经能参与对抗训练了。”

  波尔津吉斯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十分兴奋:“我的身体感觉好极了,比之前还要强壮。现在我在场上的移动也变得更棒了。”

  去年2月份,效力纽约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自此赛季报销。该伤病的恢复期为六到九个月,之前有媒体称波尔津吉斯的恢复过程不太顺利。交易来波尔津吉斯时,独行侠队知道他仍未痊愈,但球队确信波尔津吉斯可以完全康复并兑现天赋。

  在2017-18赛季,波尔津吉斯出场48次,在3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22.7分6.6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9.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