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帮助身患癌症的小球迷:这是母亲的承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昨天爵士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爵士后卫里基-卢比奥邀请了西班牙的Luca de la Vega和他的家人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Luca今年12岁,他此前为Unió Esportiva Mataró打球。2018年5月份,他被诊断出患了癌症。他即将接受为期六个月的集中治疗,而卢比奥想帮助他和他的家人一起对抗癌症。

  除来到现场观赛外,Luca还和卢比奥一起进行了热身训练,并且收到了定制版的球衣。在赛后,Luca还客串了记者,向卢比奥提出了问题:“你对比赛感觉如何?好打还是难打?”

  对此,卢比奥笑着说:“在NBA没有容易的事。”

  谈到帮助Luca,卢比奥说:“我们能够帮助别人,这是我的目标之一,是我对我母亲做出的承诺之一。我这么做是因为她,也因为我喜欢帮助人们。就我的经历,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人因为癌症而受到煎熬。我希望Luca一家在这段艰难时光里也能感受到快乐。”

  注:卢比奥母亲于2016年因癌症去世。

更多关于"卢比奥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