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仍未完全恢复健康 轮休只是不想加剧伤势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圣诞大战上拉伤腹股沟,成为湖人本赛季的转折点。在勒布朗受伤时,湖人战绩为20胜14负。勒布朗连休17场比赛,湖人打出了6胜11负,即便在勒布朗复出,他们也没能找回以前的赢球节奏。

 


  随着季后赛希望的破灭,湖人也开始有计划限制勒布朗的出场时间,必要时让他轮休。但轮休的做法,多少引起了一些争议。

  湖人名宿科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就说,他绝对不会轮休,除非不能再走路。他认为作为球员,应该珍惜每场比赛,尊重球迷,少给自己找借口。

  不过勒布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解释了自己在过去三场轮休两次的原因。他说自己现在并没有完全恢复健康。

  “我已经说了,即便已经复出,但我仍是每日观察状态。每天我都在尽力找回节奏,希望能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哪怕我感觉已经没问题,但还是得努力复健,加强状态。”

  勒布朗还说:“腹股沟本来就是一个敏感部位,受了伤很难完全恢复健康。我现在必须谨慎一些,不能加剧伤势。赛季打到这个地步,再加剧伤势未免太不值了。”

  湖人无缘季后赛的命运即将正式敲定,四月都还没到,勒布朗的赛季就要提前结束,NBA已经很久没见过没有勒布朗的季后赛是什么样了。常规赛已经没剩下多少意义,勒布朗的首要目标,自然是保证身体的健康。

 

更多关于"詹皇 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