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能带湖人杀入季后赛吗?科比:等下个赛季吧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日前在纽约街头被记者碰到。当记者问及科比对于湖人队现状的看法时,科比没有说法,直接竖起了大拇指。


  随后,记者向他提问:“勒布朗-詹姆斯是否还能带领湖人队杀入季后赛?”对此,科比耸了耸肩,表示:“好吧,或许要等到下个赛季了。”

  去年夏天,湖人队对阵容进行了大调整。兰德尔洛佩兹等实力球员先后离队,而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同时,朗多麦基史蒂芬森等老将也纷纷来投。在赛季之初,勒布朗带领湖人队一度杀到了西部前四的位置,冲击季后赛形势一片大好。

  然而,勒布朗在圣诞大战对阵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遭遇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严重的腹股沟拉伤。勒布朗缺席期间,湖人队战绩急速下滑。而即便他复出之后,也同样无法拯救湖人。湖人本赛季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除勒布朗之外,朗多先后两次受伤,而伦佐-鲍尔英格拉姆两大潜力新星更是已经宣布赛季报销。

  此外,交易流言对于这支湖人的影响也极大。在交易截止日前,鹈鹕队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主动提出交易申请。湖人队对他发起了猛烈追求,甚至愿意为他送出队中多位潜力球星。最终,湖人没能得到戴维斯,球队内部却已是军心涣散。

  目前为止,湖人队战绩是31胜39负,仅仅排名西部第11位。他们距离西部第8的洛杉矶快船队已经被拉开了9.5个胜场的差距。湖人队想要*季后赛,几乎已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据了解,湖人队基本已经放弃本赛季,有流言说湖人为了勒布朗更好恢复健康,会让他剩余比赛全部轮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