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我不在乎GOAT争论 只关注人生下一个20年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ESPN记者麦克-格林博格时回答了许多关于他篮球生涯和退役时光的问题,其中他和乔丹谁是历史最佳的问题再次被提出。科比在采访中袒露了自己对该问题的真实想法:不在乎。


  “人们可能很难相信,但是我真的不在乎。”科比微笑着说道,“我已经走出来了。你有自己的职业生涯,你在这20年间做到了能力的极限,我很幸运能够在球场打球然后离开球场。该做的都做完了,要开始向下一个目标前进。现在我关注的是自己接下来的20年。”

  “这些争论很有意思,我想对于那些沉浸于此的人们来说非常有趣,他们总是不知疲倦地参与其中。但是对我个人而言,这真的不重要。”

  科比承认自己经常会听到别人把他和乔丹、和勒布朗放在一起比较,不过科比很聪明地没有将这些问题置于事外,就像乔丹在2009年入选名人堂时接受采访中说的那样:“解释这个问题最好的方式是,我完全不参与这件我不能保证自己一定能赢的事。”

  就像乔丹在10年前做的那样,随着时代的变迁、规则的变化、三分球比重的增加,很多因素让不同时代的球员难以比较,现在的篮球运动对于运动能力和身体比之前要求高很多,尽管很多球员的基本功糟糕诟病,这也让“科比VS乔丹”和“勒布朗VS科比”的话题难以获得一个绝对的结论。

  尽管如此,关于历史最佳的讨论仍然是球迷最热衷的事情之一,不过像科比说的那样,球员本身对于这件事或许真的没有那么在乎。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