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憾失绝杀三分 克拉克森:我本以为绝杀能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3日,洛杉矶快船客场以110-108险胜克利夫兰骑士,收获四连胜,排名升至西部第六。

  快船四连客首战告捷,主帅道格-里弗斯说道:“我们的出色表现足以赢得比赛。能在客场收获这样的一场胜利,对我们余下的客场之旅来说是个积极信号。虽说我们发挥不俗,但我们还是犯了些错误,我们需要好好改进。”

  这趟客场之旅将对快船的排名产生关键影响,帕特里克-贝弗利对此说道:“我们把每场比赛都当成商务旅行,你可以等到夏天再寻欢作乐,而现在我们要争取尽可能高的季后赛排名。”

  乔丹-克拉克森此役替补出场贡献20分5篮板,但可惜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绝杀偏出篮筐,没能帮助骑士延续连胜脚步。

  赛后,克拉克森遗憾地说道:“这球差点就进了,可惜最后弹筐而出。我对这记绝杀球充满信心,我原本觉得球会进的。”

  尽管未能绝杀翻盘,但骑士在第四节的绝地反扑仍令主帅拉里-德鲁感到欣慰,他说道:“你必须学会在逆境中打球,我们的球员做到了,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