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盼燒傷巫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大 中 小】

J.李察是火後攻防端的主心骨。

  日清早,NBA常有精彩好上演,坐主迎,前者起伏不定,季後名亦相峻,反火要保住前八的位置,球心更,巫今仗主不宜份追捧。

  然上仗常正五虎皆得分上,不手整更出色,最巫以108比113失利,同遭遇常三。巫目前到3043,而近期波又他的季後格拉。使巴特利比近期展出色的得分能力,但巫目前有位主遭遇患,前者可木支,而且球上下亦以提起力季後票,更何,如今形已峻。值得留意的是,巫季至今均失分高117分,他是盟防守第二差的伍,且球本季3次面火足2,巫今仗陷在即。容方面,後J.禾和中迪特侯活均因缺。

  使上仗全有6人得分上,但火在板、助攻甚至控制犯等上都不及公鹿,最球以29的巨大分差手,此前的常三亦宣告作。然上仗遭遇1痛的失利,不火是保住岸前八的位置,但身後的已越追越近,方有0.5差,可前者不容有失。後大J.李察目前是火的主要得分手,均16.7分在盟一攻手之中可能不起眼,但前者作用在後防守上,此子毫不怕方一位球的,他友起密的防守,球季至今均失分只有105.7分,而盟防守最好的均失分是104.2分。容方面,前斯路和後格德均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巫師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