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雄鹿顶翻骑士 字母哥26+10+7勒夫20+19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5胜19负)延续胜势。阿特托昆博得到2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盖帽,米德尔顿希尔各得到17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雄鹿队依靠二四节进攻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7-105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19胜55负)。雄鹿队拿到2连胜,骑士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盖帽,米德尔顿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希尔得到17分,洛佩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2分,布莱索得到1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12分。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0分、19个篮板和3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南斯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雄鹿队率先发力,洛佩斯手感颇佳,命中3个三分球,阿特托昆博也有6分,他们带领球队以20-9领先。塞克斯顿率队追回5分迫近,希尔跑投命中,勒夫连取5分带领球队又拿7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骑士队以23-24落后1分。希尔和布朗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汤普森和克拉克森先后单打得手,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32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斯内尔连拿4分,雄鹿队以46-37领先。克拉克森两次突破得手,洛佩斯再中三分,米德尔顿也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2-0的攻击波,半场前3分10秒时雄鹿队以60-43领先17分。勒夫上篮还击,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康诺顿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8-55领先13分。

  雄鹿队的洛佩斯上半场得到14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3分;骑士队的勒夫得到13分,南斯得到11分。

  勒夫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他连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6分10秒时骑士队追至67-74。阿特托昆博挺身而出还击5分,威尔逊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2的小高潮重新拉开。骑士队又追4分,希尔命中三分,接着跳投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0-77领先13分。

  希尔和布莱索在第四节开始后联手5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斯陶斯卡斯努瓦巴轮流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布莱索还击三分,米德尔顿跳投命中,第四节过半时骑士队以106-89领先。克拉克森和塞克斯顿联手7分缩小差距,米德尔顿两次跳投命中还击,勒夫补篮得手,塞克斯顿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骑士队以102-114落后。阿特托昆博和米德尔顿合取5分重新拉开,勒夫和奥斯曼先后错失三分,骑士队错失追分良机,他们以105-127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奈特、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南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更多关于"骑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