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热火总是打得很强硬 打他们需要跑起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队在今天的对决中大比分不敌东部领头羊密尔沃基雄鹿队。在本场赛前,大部分人看好的是雄鹿队将轻松取胜,但雄鹿当家球星阿德托昆博却并没有对此掉以轻心,他认为对阵热火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字母哥在上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迈阿密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总是打得很顽强。他们的转移球做的非常好,他们总是以很好的节奏在打球,能够制造空位投篮的机会,他们打得很棒。”

  当然,作为MVP的竞争者,字母哥也给出了球队对阵热火的取胜之道:“如果你跟着他们打慢节奏,他们就会轻易阻止你,因为他们是一支出色的防守队伍。但是如果你能够控制好篮板球,跑起来,创造出快攻机会,得到空位出手,并在防守端快速退防,他们就很难阻止你了。”

  在今天不敌雄鹿队的比赛之前,热火队已经取得了他们过去10场比赛之中的8场胜利。目前热火队战绩35胜37负排名东部第八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