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食硬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大 中 小】

雷霆後D.舒奈(左)近期手感火。

  二早上,NBA常有精彩好奉,在其中一事中灰熊坐主迎雷霆。前者在常面後者已遭遇常九,球心理免於下,再加上他近也是低迷,灰熊是役在不宜支持。


  灰熊上仗在99比112不木狼後,球已在近五比中了四,比中,灰熊除了康利斯休拿斯迪朗胡三人得分上之外,其球得分均是在位,全96次投球中36次,命中率得37.5%,可整球手感基本都十分冰。此役後灰熊目前以2944的成排在西岸倒,也定季後,在於他或取下季高位方是上策。除此之外,灰熊有後C.J.米斯、中J.和前利安臣等多6人因缺,兵的灰熊是役主陷在即。


  另一,雷霆目前以4330的成排在西岸第六位,不仍需留意,雷霆目前排在第八的刺相差,他想要固排名,今仗於他事重要,而且更有利的是,雷霆面灰熊已取得常九,相信前者此番不利易流失。上仗雷霆的比中,斯博克下18分、12板和13次助攻的三,P.佐治也是收28分、6板和5次助攻的,除了他之外,後上的D.舒奈也展露出不俗的,此子後上全第三高分,今仗表依然值得期待。另外,雷霆攻火力十分猛,均114.5分排在盟前列,而灰熊只是以102.6分排在盟底,是役交,然看好雷霆走利。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席。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