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雄鹿场上五人都有投篮能力 防守压力大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的比赛中,骑士客场大比分不敌雄鹿。赛后,骑士球员凯文-乐福接受了媒体采访。

  赛后记者询问乐福本场比赛的感受时,乐福回答:"雄鹿有字母哥,他给我们的防守造成了巨大的压力,而且他身边有一群出色的射手,雄鹿的一到五号位球员都有投篮能力,只要他们找到自己的节奏,随时都能打出进攻高潮。而在防守端,他们的身体天赋又是如此出色,雄鹿队内有许多身高臂长的选手,他们的防守让我们的得分变得十分困难。雄鹿是本赛季东区最棒的球队,他们在本场比赛中又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我们其实已经在防守端做出了不错的表现,我们迫使对手做了一些高难度的投篮,可他们就是能不停的命中,也许这就是他们如此强大的原因吧。当一支队伍里拥有像字母哥这样的球员,进攻就会变得简单很多,因为他能在进攻端吸引许多的防守注意力,为队友拉出很多的空位。"

  本场比赛,乐福出场32分钟,21投8中,得到20分19篮板3助攻1盖帽的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