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沃尔:弗雷戴特的故事很曲折 我很欣赏他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里,爵士在主场大胜太阳。赛后,爵士射手科沃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谈到了对于弗雷戴特的看法。


  “我很欣赏他,很开心他能够重返NBA。我与他一样都是球队的外线投手,他的投篮非常出色,而且在他身上还有很多曲折的故事,我相信这会让他变得更加坚强。他对于篮球的热爱,是我很尊敬他的原因。”

  在弗雷戴特登场的时候,爵士主场爆发出一阵掌声,科沃尔也对此表示疑惑:“天啊!我自己都从没有受到过这种待遇,但这是他应得的,我相信他的球迷会一直支持他。”

  本场比赛弗雷戴特上场14分钟,得到6分1篮板1助攻1抢断;科沃尔上场20分钟,得到9分2篮板1助攻。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爵士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