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魔术vs热火:生死卡位战 美航升龙霸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魔术(36-38)VS热火(36-37)

  比赛时间:3月27日7:30


  热火和魔术目前分列东部的第八和第九,两队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这次正面交锋,很可能直接影响到最后季后赛门票的归属。

  魔术近来状态火爆,他们在过去的连续5个主场中取得全胜,这也是他们队史上首次在五连主赛程中获得全胜。

  在今天战胜76人的比赛中,魔术在下半场一度防的对手连续15投全丢,他们也趁势一波带走了胜利,武切维奇富尼耶联手砍下52分。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克利福德表示:“我们还剩八场常规赛要打,场场都很重要。今天,我们在防守端发挥的不错,进攻端打得很有目的性,转移球也很出色,下场对阵热火我们要延续今天的表现。”

  结束了五连主后,魔术即将开启一波四连客,首站便是佛州的老邻居迈阿密。热火则是刚以3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连客之旅,他们在3月份的12场比赛中赢下了9场。

  上一场战胜奇才,热火全队六人得分上双,韦德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而阿德巴约则拿到了16分11板8助的准三双数据。

  谈到今晚的胜利时,阿德巴约表示:“这很重要,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只是来到这里,团结一致,并且享受比赛。”

  明天,美航球馆还将迎来一件盛事,热火将退役球队功勋克里斯-波什的1号球衣,他曾帮助热火在2012和2013年完成两连冠。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到时候我会让全队都留在场上见证波什的球衣退役仪式。”

  根据此前的报道,波什计划在热火退役他球衣当日宣布正式退役。

  预计首发:魔术:奥古斯丁、富尼耶、艾萨克戈登、武切维奇

  热火:理查德森维特斯琼斯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前瞻 热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