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快船vs森林狼:小船儿惊起波浪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3月27日 上午8点

  比赛双方:快船vs森林狼


  明天上午将要进行的一场常规赛是快船和森林狼之间的比赛,随着森林狼退出了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而且自身也是伤病满营,主教练会更多给予一些轮换球员以及边缘球员机会。

  森林狼队中此前首发成员中仅剩维金斯唐斯是可以出战,替补的罗斯目前正在养伤无法出战。上一场他们终于是战胜了灰熊,结束了自己的五连败。

  唐斯在那场比赛中高砍33分23板3助1抢断1封盖的大号两双数据。赛后,唐斯接受了采访表示:“取胜的感觉很好,但是对我而言,我有些对胜利半信半疑,因为我们好像经历了好几场这样的比赛,我们本可以在那些比赛中取胜。无论胜利何时来临,我认为庆祝一番是可以理解的,但你必须以更大的范围来看这场胜利。”

  反观快船这边,快船身处西部季后赛排名争夺的最后阶段。而快船也是势头猛进,目前正处于5连胜之中,排名西部第六的位置。

  上一场快船也是轻取尼克斯加里纳利依旧稳定,砍下26分8板。路威与哈雷尔领衔的联盟第一板凳席也是火力全开,路威与哈雷尔两人练手就砍下了53分。

  看来本赛季最佳第六人或许又是非路威莫属了。路易斯-威廉姆斯本赛季为快船出战68场,场均20.3分2.9篮板5.3助攻0.8抢断。路威曾在2015年和2018年两次获得最佳第六人奖。

  快船剩下的赛程并不好啃,他们要接连面对雄鹿火箭勇士这些豪强,还会遇上他们争夺排名的爵士。所以明天这场比赛,快船势必将要拿下胜利。

  预计首发:快船:亚历山大贝弗利沙梅特、加里纳利、祖巴茨

  森林狼:琼斯、维金斯、奥科吉萨里奇、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