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是个左撇子 为什么主要用右手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过勒布朗-詹姆斯比赛的朋友都知道,在篮球场上,右手是他的惯用手。但实际上,勒布朗是个左撇子。


  非常明显,他是用左手在签字。

  有记者问过他这个现象,他的回答是:“其实我是个左撇子,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变成一个右手打球的球员的。我想这跟迈克尔-乔丹、便士哈达威他们有关吧,我看着他们打球长大,他们用右手投篮,很准,我想我那么投的话,也会很准吧。”
勒布朗是左撇子,为什么主要用右手打球?

  除了前辈们的影响,小时候的教练也起了作用。教练告诉勒布朗,球员不应该依赖单一的手,应该左右手变换自如,勒布朗听取了教练的建议,成为现在的自己。

  NBA像勒布朗这样的球员不少,现役的米尔萨普维斯都是用右手投篮,但其他几乎所有事情都是用左手;NBA历史上,拉里-伯德、丹尼-安吉和加里-佩顿们也是如此。

  也有相反的,比如太阳后卫德文-布克,他是用左手投篮,右手写字;更奇妙的是本-西蒙斯,他用左手罚球和跳投,但其他一切事情包括扣篮、传球和写字,他都用右手。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