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承诺湖蜜: 相信我! 季后赛魔咒不会持续太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经连续六年无缘季后赛,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的第一个赛季以这样的方式结局,多少是令人出乎意料的。


  不过,勒布朗的态度倒是很淡定,没觉得这个结果难以接受。他此前就说过,湖人本赛季受伤病影响太多,给教练组和球员的挑战都非常大。

  而在今天,他也在社交网络上安慰了湖人球迷,他表示:“相信我!我向湖人国度承诺,不进季后赛的魔咒不会延续太久了!我发誓。马拉松仍在继续!”

  勒布朗这表态也引来了160多万粉丝的点赞。他跟湖人签了四年合约,合作前景是很稳定的。湖人在去年签下他之后,又引进了一群短约老将,但并没有为勒布朗寻找到能搭档的巨星,也没有靠谱的射手。

  即便是这样的阵容,在圣诞大战之前,湖人还打进了西部前四,状态大好。但勒布朗腹股沟拉伤之后,他们的士气迅速垮了,等勒布朗复出,也没能挽回颓势。

  在接下来的夏天,湖人的补强肯定还会继续。他们要在自由市场招募巨星,同时也要为现有阵容换血。如果能给勒布朗找到更多帮手,摸索到更合适的打法,湖人重回季后赛必然不是难事。

  现在湖人换帅流言已经越来越多,据报道贾森-基德已经在等着跟湖人接触了,等到休赛期,湖人的变动可能会非常多。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