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出征大發「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7日  【大 中 小】

溜前波奴域上仗手感火拿下35分。

  四早上,NBA常展多,其中雷霆主迎。本比是P.佐治以及斯博克的仇之,雷霆今季首次溜的交遭到,不考到前者目前低迷,雷霆是役能否仇在。

  雷霆上仗手感冰冷,P.佐治29投10中、斯博克20投6中以及史提芬斯7投1中,三大正合56投17中,投射命中率只有可的30%,而且手灰熊的家球星康利有出,最雷霆打不一支提前季後的腩部,他近6仗足5之多,球排名也早前的西岸第三跌至第七。面如此困境,大家都有一疑,雷霆最近怎了?其他,球突然「入死亡」模式是有可,要知道雷霆已7仗的投射命中率低於45%,加上他的攻於依P.佐治、斯博克和D.舒奈,如果他三人受到限制,雷霆的攻步,他最近比一肋愈明。而且更加不利的是,雷霆的最之技防守也逐不,他近5仗均失分高114.6分,如果不能通防守到攻,雷霆若想依靠手感得比利,在太困了。可否,有人疑P.佐治和斯博克的人能力,但是他二人有充分形成合力是不的事。此番主面者不善的溜,雷霆恐怕不宜高估。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休。

  溜在束糟糕的西岸四客之旅後,他上仗回到主上恢血,其中主要得分手波奴域全拿下35分和6板,且一度命中10球手猝不及防,他球奠定基,最溜以124比88大,他及止住保住岸第四位置。於溜,在家球星拉迪普季後,波奴域和M.端拿及站出,前者目前手感火,且上仗率金其失去西岸一哥的位置,而M.端拿予球的防守也助大,溜目前均失103.9分成盟防守最好的伍,他二人今仗表值得期待。加上在方今季首次交中,溜逆19分的劣,且最雷霆,P.佐治位昔日的大爆拿下36分得徒功。此番走再近低迷的雷霆,相信溜不失取良。

更多关于"NBA 雷霆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