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欲滅騎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大 中 小】

 

刺前迪辛上仗30分。

  五上午,NBA常火行,坐主迎。刺距定季後格已不,相反已有季後格的士一直在兵,刺今仗主雄不大。


  上仗加不,刺失大先的,球三客之旅明得不愉快,他今仗回到AT&T中心球出。刺今季主取得298的佳,在西岸只有的主率高於他,可刺主力悍。另外,如今西岸局明朗,刺定季後格只是,不不能刺可以放心,皆因季後位的才始,眼被冠最大的勇士有望取得西岸第一的位置,刺肯定不想季後第一圈就遇到位手,因此他今仗也是具意。容方面,後D.梅利因季。


  相反,在去年夏天失去勒邦占士之後,士似乎已下定心,球今季的效果也是十分明,他如今排名盟倒第三位,有望再次向元起。士今季作客更加毫力,只得成的作客率更位列全盟倒第一,球今季作客就只湖人一支西岸伍,如此糟糕的作客表想要在刺主走利直人。而士容,然卓斯坦臣奇拿夫以及班尼特都是老波骨,但施迪士文哥塞斯尚欠;而刺「迪」艾迪治迪辛的持定,加上後深度更加雄厚,刺明上。另外,士近4次面刺全落,中有3分差到位,士此行在不宜追捧。

更多关于"NBA 馬刺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