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勇闖「狼」群尋勝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大 中 小】

 

勇士核心杜特上仗手感佳拿下28分。

  六早上,NBA常上演好,木狼主迎勇士。木狼已提前季後,他也入模式,球近7仗足6之多,此番主面正保住西岸一哥位置的勇士,木狼有作。


  木狼原本季初被寄予厚望,不核心球占美拿意,打了他的全,且之後的表也得越越差,球最提前季後。而且更加可悲的是,第二春的戴克斯如今季,於球影大,竟位昔日MVP身上散出老大的。此外,近看,然元子星安祖域斯卡唐斯的不俗,他二人上仗合力取得46分,但是木狼是快艇的手下,而近7仗足6之多,球表以放心。此番主面正保住西岸一哥位置的勇士,木狼不宜高估。容方面,後迪治和前皆因休。


   勇士上仗以118比103灰熊,比杜特的手感佳,他13投12中拿下28分,最助球又以的姿。是役後,勇士目前迎,且排名西岸第一,不他先身後的金只有1差,了保住西岸一哥,相信球全力。好在下程於勇士有,除了快艇支球力偏外,其手都是接近或者季後伍,例如今仗手木狼就是提前季後,由此可,勇士然不手下留情。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已3次木狼,考到如今後者近欠佳,勇士是役再度取不足奇。容方面,中美安斯因休。

更多关于"NBA 木狼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