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場有「金」執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大 中 小】

 

後斯博克上仗豪取三助雷霆重返。

  六早上,NBA常有多好上演,其中雷霆,於前者主切皮克能源球展角逐。金近期2作客的比皆被手大炒,球意志消沉,金今仗不宜追捧。


  雷霆上仗藉著P.佐治得分30+的日常操作和斯博克打出17分、11板和12次助攻的三,球四人得分上溜重返。目前西岸形,第9名的帝王落後第8名的有6.5,而常亦入了收官段,得季後席位的8支球基本已定。管如此,但爵士快艇雷霆和刺仍有不少的暗,他之的接近,且皆想取常更有利的排名,要知道人想首「全明星」的勇士。雷霆取得4431的,居西岸第7,然今仗要面西岸第2的金,但後者近期作客不,而且前者在板球方面令人畏,雷霆主作有力取。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倦勤。


  客方面,金近期在攻端皆出,球近3比均得分只有89.3分,而均失分高109.3分,而且球近2作客的表在以符合他作西岸名有力者的身份,先後36分和火箭27分,然手皆是力不凡的球,但如此一倒面在以令人金有信心。金近期得分能力不足未能手造成,很大程度上是因他糟糕的外命中率,上仗更是低到不足成。金作客接遭受沉重打,球多少有些意志消沉,此番又要赴克拉荷作硬朗的雷霆一,金不宜追捧。

更多关于"NBA 雷霆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