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19+9步行者拔活塞 萨博尼斯18+12艾灵顿26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46胜32负)主场反弹。杨得到1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打出第二节高潮反超领先,之后他们牢牢控制局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1-102击败底特律活塞队(39胜38负)。步行者队结束3连败,活塞队的2连胜被终结。



  步行者队的得到1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纳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3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活塞队的艾灵顿得到26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6分、15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梅克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活塞队的格里芬继续缺席,步行者队的科里森马修斯一同缺阵。开场的7平后梅克和艾灵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活塞队在首节还有5分25秒时以18-9领先。埃文斯和特纳轮流回应三分,活塞队保持外线手感,艾灵顿和梅克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23领先10分。

  萨博尼斯在第二节开始后进攻发力,他独得8分,步行者队以35-38落后3分。加洛韦还击三分,杨独得6分,霍勒迪也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钟时步行者队以48-45反超3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德拉蒙德和杰克逊联手4分让球队重新领跑,博格丹诺维奇、约瑟夫和杨轮流进攻得手,步行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55领先4分。

  步行者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5分,萨博尼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活塞队的艾灵顿得到15分,杰克逊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埃文斯连中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以67-59领先。梅克回应三分,杰克逊两次突破得手,活塞队连取9分以68-67反超。埃文斯还击三分,杨补篮得手,步行者队重新领跑。德拉蒙德和加洛韦合取7分,步行者队毫不逊色,他们也是多点开花,特纳连拿5分引领球队还击9分,他们以83-77领先。加洛韦打3分成功,约瑟夫和特纳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87-80领先。

  霍勒迪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梅克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迫近。杨独得4分,麦克德莫特投中两个三分球,步行者队打出9-0的小高潮再次拉开。艾灵顿带领球队追回4分,博格丹诺维奇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步行者队以105-95领先10分。杰克逊突破跳投命中,博格丹诺维奇中投还击,步行者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艾灵顿三分中的无济于事,活塞队以102-111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艾灵顿、梅克、德拉蒙德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埃文斯、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更多关于"活塞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