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美国男篮关注准状元 有意招募出战男篮世界杯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美国男篮有意邀请大学球员锡安-威廉姆森出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他们正在衡量这个超级新星对于为国出战的兴趣。据了解,目前双方还没有就此展开正式的对话。因为威廉姆森还没有聘请经纪人,所以正式的讨论可能要等到临近选秀大会时才开始。



  威廉姆森是2019届NBA选秀的状元大热人员。身体素质惊人的他,被认为可以成为像勒布朗-詹姆斯、查尔斯-巴克利那样的超级球星。在大一赛季,威廉姆森就场均可以为杜克大学贡献22.6分8.9个篮板2.1次抢断以及1.8次盖帽的全面数据。

  在威廉姆森的带领下,杜克大学在NCAA锦标赛也是一路过关斩将,挺进了八强。不过,在昨天八进四的比赛中,尽管威廉姆森砍下了24分14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3次盖帽的豪华数据,但杜克大学最终还是以67-68一分惜败密歇根州立大学,无缘晋级四强。这也宣告着威廉姆森大一赛季的终结。

  接下来,这个超级新星预计会很快宣布参加2019年NBA选秀。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显然很可能接下来我会参加选秀。我还不会正式宣布,因为我还需要跟父母先讨论一下。”

  大学生代表美国男篮出战早有先例。在2012年,当时还没有进入NBA的安东尼-戴维斯也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了伦敦奥运会。在那一届有着勒布朗、科比凯文-杜兰特哈登维斯布鲁克等球星的奥运会中,戴维斯场均贡献3.7分,是12人阵容中得分最少的。如果威廉姆森也选择为国出战的话,那么他极有可能在进入NBA之前就先为自己拿到一个国际赛事的金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