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誓將湖人打回原形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大 中 小】

後斯博克(右)在攻端的打法定著雷霆的命。

  三早上,NBA常入到季後排位的白化段,其中目前排名西岸第八的雷霆坐切皮克能源球迎已欲求的湖人。方意不在同一面上,是役然看好力上游的雷霆借助主之利重返。


  或是因季後席位固的原因,雷霆自3月中旬以直下滑,去9得27的劣,目前排名已跌落到西岸第八,幸好由於常只剩下5,先第九的帝王多6的他已提前定季後席位。如按目前形,雷霆季後首圈手是勇士,於前者然不碰到去4年3冠的勇士,因此力上游是他常收官段的重中之重。其雷霆全明星末前一度高居西岸前三甲,他攻首是P.佐治斯博克作副手串全,然而去半月,雷霆打法有恢後者打的代,近2仗斯博克均至少下25分,反近9仗所的2此子得分都在20分以,但能交出大三元成,可斯博克少攻欲望大大提升雷霆。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避。


  自3月23日主後,湖人正式季後,於紫金或是勒邦占士而言,都是一失望的季。不正正是因放下了季後格的心大石,湖人近段打出人的表,去5比下4之多,其中上仗大炒28分一役中核心勒邦占士更是休。但心察可以,湖人近4仗手全部季後席位之外的球,近5仗唯一所的便是拜季後球爵士所,不看出紫金整力季後球仍有距。更悲的是,除勒邦占士早前定下常全部休之外,後朗素波祖斯夏特、前恩格林特拿均有在身法出,就主力前古斯亦因踝缺席了上仗,是役能否出仍是未知,缺兵少的湖人此番出征在力雷霆造。

更多关于"NBA 雷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