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阳光沙滩美女!国王老板千金晒穿比基尼性感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老板印度大亨维韦克-拉纳迪维的千金安佳丽-拉纳迪维(Anjali Ranadive),在她的个人社交账号里晒了一张跪在沙滩上的性感照片。

  “[狗狗][海螺][海豚]!”安佳丽在照片简单配了几个动物的表情。从新闻配图中可以看出,安佳丽穿着比基尼跪在沙滩上,左手拿着一朵小黄花甜美微笑面对镜头,阳光蓝天沙滩美女,多美的一幅画面呀!

  国王老板千金安佳丽和雄鹿老板女儿一样,因在2014年的NBA乐透抽签大会上开始获得外界的关注。安佳丽出生于1992年9月15日,和霍纳塞克爱女Abby大学读的是同一所学校,在2013年毕业于Pac-12联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专业为海洋科学。初高中时曾是学校的一名篮球女将。

更多关于"国王 女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