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76人VS雄鹿 无关排名备战季后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3场


  费城76人(-1.5)VS密尔沃基雄鹿


  *篮球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9-04-05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焦点战,76人主场迎战联盟第一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上一场比赛客场131-121击败篮网,最近6场比赛5胜1负表现十分出色,目前球队58胜20负的战绩领先第二名的猛龙3个胜场,稳居东部第一,也是本赛季联盟唯一一支有望冲击60胜的球队。


  76人近期由于大帝恩比德的伤停,球队内线实力大降,不过好在其他四大首发稳定输出,76人还是稳住了局势。此战76人是连续背靠背作战的第二场,此前他们在客场面对老鹰,人手不齐加上连续客战,此战76人前景堪忧。目前76人已无望追击猛龙第二的位置,但领先第四以及第五名的凯尔特人优势也相对稳固,常规赛最终排名基本锁定第三位。


  总结:此战无关于季后赛的排名,因此双方极有可能出现轮休主力的情况。76人连续客战,虽然此战回归主场,但对手实力强劲,自己又缺少大帝坐镇,并不占优。而雄鹿目前只需要两场胜利就能达到60胜,此战或许不会轻易放水。*推荐: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76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