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赛季50胜 利拉德:我们卷土重来犹胜以往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以116-89大胜孟菲斯灰熊,由此收获本赛季第50场胜利。

  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说道:“我对球队说50胜向来都是联盟的一条标准线,拿到50胜能够说明你在常规赛所做到的一切以及你所获得的成功。我觉得我们都应该为自己在本赛季的作为感到骄傲,虽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得做,但我们还是需要庆祝像这样的时刻。”

  埃文-特纳替补出场贡献出13分12篮板11助攻,成为自1983-84赛季以来首位连续两场比赛收获三双的替补球员。他在赛后也说道:“能够拿到50胜真的很棒,我从来都没有做到过。”

  达米安-利拉德此役也贡献出20分7篮板10助攻的全面数据,并成为开拓者队史首位单赛季至少得到2000分500助攻的球员。

  “能够收获50胜感觉很好,我觉得这能够说明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的强硬与坚韧。”利拉德说道,“我们上赛季在常规赛拿到49胜,但在季后赛发挥欠佳,而现在我们卷土重来并打出了更加出色的赛季,这也表明了我们球队的心气。”

  开拓者随后将与排名西部第二的掘金连打两场,这两场比赛将有可能决定开拓者能否在季后赛首轮保住主场优势。尽管对手实力强大,但利拉德仍有信心带领球队延续连胜脚步,他说道:“我觉得我们两场都能赢,没有人能在常规赛收官阶段保持百分百的状态,所有人都已精疲力竭,但这就是一场战斗,我们会为了我们所想要的排名而不懈奋战,我们想要争夺主场优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