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字母哥45+12+5雄鹿逆转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坐镇主场赢来了雄鹿的挑战。首节比赛,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势不可挡,两人合力砍下23分带领雄鹿迅速取得了领先。在比赛开始了两分半的时候,布莱索恩比德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布莱索在恩比德抢到篮板后从背后推搡了恩比德,恩比德随后把球扔给了布莱索,布莱索则是大力将球砸向了恩比德。随后恩比德,前来劝架的斯科特各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布莱德索则是连吃两个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76人随后趁势展开了追击,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新秀扎伊尔-史密斯打出了惊人的发挥,先是三分命中,随后连续博得罚球连砍6分,76人在节末成功把分差改写成了30-26,雄鹿的领先被缩小到了4分。次节比赛,双方陷入了艰苦的拉锯战,76人穷追不舍但是始终没能将分差抹平。此时雷迪克火力全开,弹无虚发砍下10分,并用一记精准的漂移三分球帮助76人在第三节还剩下2分27秒时将分差追平。最终,76人凭借西蒙斯在中场前4秒的一记三分和雷迪克最后时刻的大帽实现了反超,带着58-56的比分进入了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字母哥继续展现了自己的爆炸得分能力,单节砍下13分3篮板。然而另一边的76人却是多点开花,凭借节中的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9分。随后雄鹿奋起直追将分差一度缩小到了1分,但是迈克-斯科特的两记三分再度将分差拉开,最终76人带着86-82的比分进入了最后一节的争夺。末节比赛,此前手感不佳的大帝迎来复苏,单节砍下13分5助攻2盖帽达成三双,在内线造成杀伤的同时秒传队友命中三分,带领76人保持着领先。雄鹿的乔治-希尔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站了出来,连续得到7分反超比分。最终76人连续打铁,雄鹿以128-122的比分完成了反超。

  76人数据:乔尔-恩比德34分13篮板12助攻3盖帽;迈克-斯科特22分3篮板;JJ-雷迪克29分3助攻;本-西蒙斯6分4篮板13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13分9篮板3助攻。

  雄鹿数据:扬尼斯-阿德托昆博45分13篮板5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2分4助攻;乔治-希尔19分5篮板5助攻;斯特林-布朗12分5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雄鹿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