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迷弟!奥尼尔承认字母哥更强:我没有他那么全能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字母哥”扬尼斯-阿特托昆博全面爆发,名人堂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就彻底成为了他的“迷弟”。

  此前奥尼尔就曾表示,他愿意把“超人”的外号转赠给字母哥,因为他现在真的当得起这个称呼;而最近,奥尼尔又在自己的节目上表示,字母哥已经强过同龄时的他了。

  奥尼尔24岁的时候是他加盟湖人的第一个赛季,那时候他已经有了打总决赛的经验,在常规赛场均得到26.2分12.5篮板3.1助攻,命中率达到55.7%。本赛季字母哥带雄鹿取得了联盟第一的战绩,而他场均得到27.5分12.7篮板6.0助攻,命中率有58%。

  奥尼尔直言,字母哥强过自己的最大优势,就是全能。

  “他现在能得到更多展示自己全能的机会,而我当年的定位只是内线球员。他现在可以通过跑动快攻得到很多机会,但我当年就算跑快攻,也得不到球,到后来我也不跑了。”他说。

  “我变成了半场阵地战的统治者,我也相信,现在的字母哥比我更好,所以我愿意称他为超人。”奥尼尔说,“而且,他真是个非常谦虚的孩子,也非常努力,一点自夸都没有。他完全赢得了我的尊重,这些赞美都是他应得的。”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还出手2.7次三分,他的生涯三分出手为779投214中,相较之下,奥尼尔在19年生涯里的三分球一共22投1中。两人的定位显然是完全不同的。

  如果当年奥尼尔能得到如今字母哥的机会,练出更广的投篮范围,会是什么样?反正奥尼尔说,如果他在如今的联盟打球,场均40分应该挺轻松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