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有力撲滅熱火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大 中 小】

速前李拿德今季均能26.8分。

  日深夜,NBA常行,由坐行球迎。差距殊,更何速坐主,他是役主雄有念。

  速本季在岸保持大的力,再加上勒邦占士的西游,球已成得岸冠的之一,他今5624的,坐岸第二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速在得到李拿德後的好是而易的,除了的明提升之外,他的季後相信也能予球更大的球希望,要知道此子曾在2013-2014季得FMVP的。另外,主作於速是另一利好之,要知道他季至今主率高77.5%,可球在行球作特醒神。需要留意,速在最近3次火的交手能取得三佳,中有2能後者位分差,明的速今仗值得看高一。

  相比早早已定了季後席位的速,火目前的季後形可是岌岌可危,在木狼一之前,火落後第8的有0.5,若能取木狼於球季後疑是的。但事,火上仗以109比111憾木狼,球的差距被拉至1,在常剩下3的情下,他需要面速,七十六人和3支力出的,於火而言直是凶多吉少。本季是火魂的最後一季,了英雄暮的他季至今都是後出,均能得到14.6分的表依然是火的核心之一,上仗此子用29分就得到全最高的24分,只可惜拳始四手。此番交力出的速,火是少捧妙。容方面,後J.李察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速龍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