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反弹早知道 科尔:他很少连续两晚低迷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跟骑士的比赛,勇士队迎回一位特别的客人。比赛赛前,德雷蒙德-格林代表勇士队向上赛季效力球队的尼克-杨颁发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

  上赛季格林跟尼克-杨在勇士就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经常互相Diss。谈到给尼克-杨发戒指时,格林说:“花一点时间把戒指给尼克非常棒,他跟大家打招呼耽误了一会(比赛时间)。我跟尼克很熟,去年能跟他搭档一年非常棒,我是希望他能回来的。”

  格林接着说:“那个时刻(发戒指)非常棒,显然尼克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很多。能得到这枚戒指对他意义重大,因为我很感激能成为那个给他发戒指的人。我很开心他能来领戒指,因为这种东西没人能从你身边夺走。”

  可能是由于花的时间略长,勇士还收到了裁判毛尔延误比赛的警告,对此库里说:“过去两年,我们有5-6个这样的仪式,通常都会超时。我希望他(毛尔)能给尼克-杨这点时间,因为他在享受属于自己的甜蜜时刻,可能大家也非常享受。裁判在试着让比赛(尽快)开始,但我们肯定花了很长时间(庆祝)。”

  经历昨天在洛杉矶的低迷后,库里今天独得40分9记三分。赛后科尔说:“你知道斯蒂芬今晚会打得很好,因为他昨晚在洛杉矶很挣扎。他很少连续两晚打不好,他今晚一开局就进入了状态。”

  算上今天的40分,库里生涯得分来到16283分,排名队史第三位,仅次于张伯伦(17783分)和里克-巴里(16447)。球队目前还剩下三场常规赛,分别是对阵快船鹈鹕灰熊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