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宇宙级勇士用一场吊打 告诉掘金谁才是西部老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比赛不多,但一场焦点之战引人关注,这就是勇士掘金的大战,由于关系到西部第1的最终归属,因此此役结果很重要,最终勇士取胜,而整个过程卫冕冠军都在告诉掘金谁才是真正的西部老大。

  开场,掘金虽然小有领先,但很快便被勇士的进攻浪潮淹没,勇士用了半节比赛建立了自己的节奏,并且在之后的3节比赛中始终保持这个节奏,打得掘金毫无还手之力,在对位上,库里首节发威奠定了基调,而掘金后场则无人回应,内线最大武器约基奇也是被考辛斯彻底压制,全场比赛都没有什么存在感。

  上半场,勇士建立了16分的优势,第3节,他们甚至遇到一个判罚不利,即杜兰特被驱逐,整个下半场勇士基本是在没有杜兰特情况下打的,然而这就是4年3冠球队的实力,即便没有杜兰特,他们依然在第3节建立了单节6分的优势,从而把比赛彻底打入了*时间。

  不可否认,本赛季掘金确实取得巨大进步,从赛季一开始就展示了强劲的整体实力,在排名上一直和勇士不相上下,而且他们把这种稳定性保持到了整个赛季末段,但是,在强大的勇士面前,掘金还是太嫩。熟悉勇士比赛的球迷都知道,勇士大多数时候之所以失利,是出于自身问题,如失误多、散漫、不专心等等,如果勇士施展全力出击,全联盟其它29支球队恐怕没有哪支敢说绝对能赢勇士。

  尽管此前常规赛勇士也被掘金击败过,但毫无疑问,今天这场比赛应该可以让掘金认清自己的差距。

更多关于"勇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