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被罚款不感到惊讶 执教考辛斯很有趣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将在主场迎战掘金,赛前主帅科尔接受了采访。


  追梦库里杜兰特因批评裁判被联盟罚款3.5万&2.5万&1.5万,对此科尔表示:“不惊讶,不意外,我知道规则,队员们也知道。”

  谈到利文斯顿的膝盖不断酸痛,科尔表示:“没办法,随着你年龄增长,你会更加疼痛。”然后科尔笑着问一位年龄较大的记者Art Spander:“是不是啊,Art?”

  谈到对阵掘金,科尔表示:“在赛季末段,打一场重要的比赛很有趣,对于我们主场作战,我感到很激动。”

  谈到杜兰特的组织能力,科尔表示:“他知道什么时候更需要成为一个传球手。”

  谈到执教考辛斯,科尔打趣:“很有趣,但他在恢复过程中很沮丧,执教他就没多有趣了(笑),随着他恢复、复出,自信心的增长,执教他很不可思议,我看见了他的热情,他很有趣、很有队友爱,所以拥有他很幸运。”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