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自称比韦德强 韦嫂回怼:博关注脸都不要?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日前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比即将要退役的韦德更强,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比韦德更成功。对此,韦德的妻子尤尼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进行了回怼。尤尼恩认为,皮尔斯为了博取关注度而去诋毁另一个球员,这种做法令人感到悲哀。


  皮尔斯显然认为韦德比自己拿到更多关注,是因为队友更好。他表示:“如果你给我奥尼尔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队友。如果你在我24岁的时候让奥尼尔跟我当队友,在我25岁的时候找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给我当队友,我可以轻轻松松地拿到5个总冠军戒指。但是我职业生涯前10年都有谁?”

  从客观的角度来看,皮尔斯的历史地位显然无法与韦德相提并论。皮尔斯在NBA效力了19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9.7分5.6个篮板3.5次助攻。而韦德目前为止在NBA效力了16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2分4.7个篮板5.4次助攻。韦德曾经在2008-09赛季成为联盟得分王。从数据上来看,韦德就很显然胜过皮尔斯。

  而从荣誉上来看,韦德三次拿到NBA总冠军,13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而皮尔斯只拿到过一次NBA总冠军,10次入选全明星(而且都是以替补身份),从未入选过NBA最佳阵容第一阵容。甚至有一段时间,韦德被列入了联盟最佳球员的行列。而皮尔斯即便在后来联手加内特雷-阿伦一起夺得总冠军,他也从来都没有被列入过联盟最佳球员的讨论。

  皮尔斯的言论引发了韦德妻子尤尼恩的强烈反驳。尤尼恩表示:“这个皮尔斯从很多层面上看都是错误的。但让我最为困扰的是,一个人就为了让自己更受关注一些,就可以去诋毁一个另一个人?这真的一点也不好玩,太悲哀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