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出征單挑溜馬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大 中 小】

溜中M.端拿逐走向盟之列。

  一清晨,NBA常展,其中又是1岸,坐主迎。方目前形截然不同,主早已提前入季後,而要季後票努力,即使在往於劣的情下,客仍然要力一搏。

  然上仗全有7人得分上,可惜溜在二三挖的坑在太大,最球以20分的巨大分差塞特人,同亦宣告作。幸好,溜此前已定岸第五的位置,因此1大於他而言是痛,而且球可以中找到不足的地方。由於核心拉迪普此前已因季,此其球要分更多得分任,不得不提的然是悍M.端拿,使人均只有13.4分,但他近季出一手不俗的中距投,本季投命中率48.7%,而三分球命中率有38.3%,於一位球而言,不易,更重要的是,他未摒人防守,目前均送出2.7次封阻,同有望入季最佳防守一。

  在常程剩2的情下,季後目而努力,球上仗常以5分的公鹿,同了本月初手的一箭之仇。目前到4040,是他5年後再次拿到常40,而上一次拿到至少40要追溯至2013-14季,球集加治以及皮斯等明星球,且成功以岸第六的身份入季後。有了前人的加持,上下如今然志成城,其中後大D.素成球最大武器,此子洛杉的光以及巨大力後,逐自己的天,上仗公鹿一役,他全25分、2板、10次助攻和2次偷波,同被NBA官方日比最佳人。

更多关于"NBA 籃網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