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奇才客战摆烂尼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纽约尼克斯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19-04-08 07:30

  分析:华盛顿奇才本赛季的战绩为32胜48负,球队的战绩比尼克斯更出色。奇才本赛季在失去沃尔霍华德的情况下依旧打出不俗的进攻表现,全靠比尔出色的进攻表现。比尔本赛季第35次砍下至少25分5助攻的数据,追平2006-07赛季的阿里纳斯并列队史第二,比尔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进攻表现非常出色。

  纽约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为15胜64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倒数第一,本赛季战绩非常糟糕。尼克斯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8胜31负,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同样较差。尼克斯的得分能力、助攻能力和篮板能力都是联盟倒数的水准。尼克斯目前也完全处于摆烂状态,穆迪埃尼利基纳、小乔丹等多名球员都将缺席,尼克斯目前也遭遇两连败,本场奇才必定能轻松取胜。

  推荐:奇才(-3.5


更多关于"奇才 尼克斯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