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04-08 07:00


  雄鹿上一场输给篮网,球队的连胜被终结,雄鹿目前稳居东部第1,73.8%的胜率能够保证他们在季后赛中无论面对谁都可以拥有主场优势,最近球队也在有意轮休一部分主力球员,本场比赛包括字母哥在内线的众多主力都会缺阵。

  老鹰上一场大比分输给魔术,即使老鹰前段时间打出过一些令人惊艳的比赛,但这也无法掩盖他们本赛季整体的糟糕表现,客场更是只有12场胜利进账。

  两队在本月1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老鹰凭借着特雷-杨的绝杀险胜雄鹿,但特雷-杨本场比赛因伤出战成疑,且除了他之外,老鹰的伤病名单人数多达7人,即战力受到非常严重的影响,即使此役雄鹿是背靠背作战,但机构仍旧开出主让两位数的*,显然还是更加看好主队大比分取胜,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11.5)

  (蔡蔡)

更多关于"雄鹿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