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五星勇士再起航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撒:金州勇士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19-04-08 08:30

  分析:勇士本赛季的战绩为55胜24负,球队目前排名稳居西部榜首。勇士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7.6分,球队的进攻能力属于联盟顶尖水准,同时勇士的团队配合能力也是联盟最强的,勇士本赛季的场均助攻为29.4个排名联盟第1位。库里在上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投进9记三分球,率队战胜骑士,库里本赛季一共有43场比赛投进5记以上三分球。勇士目前也拿到4连胜,球队整体状态出色。

  快船上一场在主场以5分之差不敌湖人,目前遭遇两连败。快船的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为右臀伤势本场或将缺席,球队的后防实力有所下滑。快船目前连续两场比赛输球输盘,球队近期的状态较为一般,沙梅特近期表示球队锁定季后赛名额后目前有所松懈。双方近期的状态差距极大,勇士目前即将进入季后赛,球队的状态已经调整至最佳,本场有望迎来大胜。

  推荐:勇士(-13.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