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04-08 05:00


  步行者上一场大比分输给凯尔特人,球队的连胜遭到对手终结,目前步行者排在东部第5,他们仅落后凯尔特人1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两场的情况下,你并非没有机会挤进前四,即使现在这个成绩对于折损了奥拉迪波的他们来说已经算是不错,但能有更好的排名谁不想争取呢?

  篮网上一场力克雄鹿,球队结束两连败的同时排名也上升至东部第6,不过东部目前的排名变化莫测,有可能这一场结束之后,篮网跌出前八也说不定,所以对于篮网来说,剩余比赛他们仍旧不能大意放松。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次都是步行者取得比赛胜利,赛季进行至今,双方都是战意十足,但篮网此役为背靠背作战,上一场战胜雄鹿本就打得较为艰难,此役客场作战再想有所作为比较难,看好步行者赢球*。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3.5)

  (蔡蔡)

更多关于"步行者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