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底特律活塞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19-04-08 04:00


  活塞上一场输给雷霆,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排名下滑到东部第8,季后赛形势不容乐观,上一场比赛中,活塞只有格里芬一人表现正常,14中9的外线三分命中率带不来一场胜利,除了他之外,其他人难以续上火力。

  黄蜂上一场凭借着兰姆的准绝杀再次险胜猛龙,拿下这一场比赛之后黄蜂迎来两连胜,他们目前落后第8的活塞两个胜场,理论上仍旧保有季后赛的可能性。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三次都是黄蜂取得了胜利,从季后赛名额的角度来看,两支球队是直接的竞争对手,黄蜂跌跌撞撞到现在能存在季后赛希望其实非常不容易,阵容对比上活塞更占优势一些,这应该也是即使黄蜂近况和往绩都占优的情况下机构依旧开出主让*的原因之一,显然外界更加看好主队一些,推荐活塞。

  让分推荐:底特律活塞(-6.5)

  (蔡蔡)

更多关于"活塞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