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7分秀单手勉扣 甲骨文MVP欢呼只属于他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对阵快船库里状态不错,轰下27分(20投11中,罚球2中2,三分10中3)、6篮板、4助攻,勇士131-104取胜。


  常规赛季进入尾声,一些球队都在为了季后赛而进行保养、轮休,不过勇士主教练科尔说了,不彻底确定排名前,不会考虑让主力球员们休息。

  今天库里也是照常出战,虽然快船是老对手,但几个赛季过去,恩怨纷争已经淡了,库里首节并没有大举进攻,一开始他都在为队友们创造机会,努力做球。

  库里的首次出手是在比赛打了很久一段时间才出现,他张手即中!当然,快船对这场比赛的态度看来很认真,特别是防守端,很积极,此后库里也是挨了一个火锅,但这并不影响他的整体感觉。首节他6投4中,轻松轰下9分。

  每当库里出手得分时,现场观众总是欢呼得格外大声,看来他确实在勇士球迷心里很有分量。当库里站上罚球线时,全场也是大喊“MVP!MVP!”

  次节库里状态更佳,他打得相当有侵略性,中距离出手频频命中,篮下、外线也依然有贡献,此节他轰了13分。比赛节奏也是完全被勇士掌握。

  第3节末,库里贡献了漂亮的上篮,他做了一个精彩换手,闪过防守人,将球打板命中!紧接着,勇士成功防守,断球反击,库里一个人在前场,飞起来单手就是一个勉扣!

  现场又响起了“MVP!MVP!”的欢呼,显然,库里想用一场完美的表演为甲骨文球馆做一个告别,毕竟这是常规赛勇士最后一个主场,新赛季勇士将在新球馆打球。

  此节勇士最后一攻,库里外线又中3分!他也向着观众挥手,让大家加入进来,一起狂欢。

  最后一节勇士没有再上库里,这场比赛也就这样提前结束。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