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批裁判被罚2.5万 格林被罚3.5万KD被罚1.5万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天宣布对金州勇士队三名球星批评裁判的行为开出罚单。格林因为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言论指责裁判的公正性而被罚款3.5万美元;斯蒂芬-库里因为公开发表言论指责裁判的公正性被罚款2.5万美元;凯文-杜兰特因为公开批评裁判而被罚款1.5万美元。勇士三大球星,合计领到了7.5万美元的罚单。

  勇士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一战,裁判的关键判罚让勇士教练和球员们均感到愤怒。在加时赛结束前4.4秒,勇士队以127-130落后3分,杜兰特命中一记三分球。裁判响哨了,对方犯规动作非常明显,但裁判认为对方球员在投篮出手前先犯规,生生吹掉了这个3+1。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赛后感叹:“我觉得,在任何一个联盟,你都能得到3+1。任何联盟,不仅仅是NBA。”

  而库里随后又命中了关键的扳平三分。但此后回来的一个回合,裁判吹罚了杜兰特对唐斯的犯规,直接把对方送上罚球线。勇士球员对此简直无法相信,库里更是直接想要走回更衣室。最终,唐斯2罚1中,完成罚球绝杀。

  赛后,库里直接表示:“如果你要问谁是这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马拉特-科古特(当值裁判)。”杜兰特也同样批评了裁判:“马拉特是他的名字吗?他才是今天晚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吹罚的技术真的太棒了,他早就知道他们会犯规,所以他在我出手前就吹他们犯规。所以,他真的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裁判之一。”格林被罚得最重,他主要是在社交媒体上批评裁判。他用名字缩写暗示马拉特-科古特堪比当年的*球裁判多纳西。

  非常有意思的是,NBA官方第二天公布了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裁判报告认为,勇士球员们所质疑的裁判吹罚均是正确的,当值裁判没有任何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