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高层皆认定KD必走 汤神拿不到顶薪也会走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关于勇士球星杜兰特未来去留话题一直是大众关注焦点,近日,专家埃里克-平库斯表示,杜兰特离开勇士是可以确定的了。


  平库斯是从联盟众高层、球探、媒体人那里综合得到的消息,也就是说,现在圈中人都认为杜兰特是准备要离开勇士的。同时,汤普森也面临去留决定,圈中人的消息是,如果勇士向汤普森提供顶薪合同,则他会留下,如果不是顶薪合同,则他也会离开。

  杜兰特自从离开雷霆加入勇士后,成功得到了总冠军,而且还是两个总冠军,同时他也得到了两个总决赛MVP,这些成绩也是一举提升了他的历史地位。

  不过,关于他要离开勇士的流言很多,特别是他和尼克斯的流言,还有最近传得很多的篮网,本赛季杜兰特对媒体也是一直拒绝透露更多自己的想法。

  尼克斯、篮网今年夏天都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抢大牌自由球员。

  汤普森今年夏天也面临续约,此前他曾多次表示自己热爱在勇士打球,希望永远在这里效力,但也表示过不希望在合同上做太多退让。流言盛传的不少球队也都对汤普森有兴趣,比如湖人

  当然,勇士当前目标还是夺冠,如果成功他们将完成三连冠的伟大成就,这对于杜兰特来说也是又一个高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